2011/05/13 18:58

留長髮扮女裝 男子火辣"吸睛"!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台東富岡漁港旁,有一個賣木雕男攤販謝和生,55歲了,不過他卻很喜歡男扮女裝,除了留長髮之外,他還會裝義乳,穿上女性內衣,不要懷疑他的性向,他不但結婚還有三個小孩,他說只是覺得女生的衣服比較漂亮,所以特別愛穿女裝。

  照過來照過來,台東漁港邊出現一個超辣女攤販哦,這一頭長長捲髮,身材前凸後翹,但看看正面,被嚇到了嗎,他不是小姐,他是先生,他叫謝和生,55歲的年紀,他很愛穿女裝很愛扮成女生樣,不但穿裙子就連內衣也裝女用內衣,看看這胸前凸凸的,這是義乳怎麼愛女生,愛成把自己當成女生呢。

  原來是太愛穿女裝了,但明明是堂堂男子漢耶是性向問題嗎,告訴你,他可是有太太的人,而且還有三個小孩了,因為太愛扮成女生,連太太都受不了了,謝先生只好一個人搬到台東,擺攤賣木雕,鄰居現在也見怪不怪。愛穿女裝,還喜歡人家叫他謝小姐,奇特的打扮,也吸引不少觀光客也算是另類的拉生意方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