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3 18:58

工廠關門避風頭 黑心奶粉還在賣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卡洛吉蒂奶粉,號稱紐西蘭原裝進口,卻被踢爆,根本就是用便宜原料混裝,6000罐的奶粉被檢調查扣之後,還是有漏網之魚,華視新聞就發現,藥局還在販售卡洛吉蒂奶粉,而我們實際向上追,發現工廠已經關門避風頭,但其實打通服務電話說要買奶粉,裡頭的服務人員,還是會想盡辦法,賣你奶粉,賺你的錢,而我們也找到了一位媽媽,她說她五個月大的兒子,就喝了卡洛及蒂奶粉喝出問題。

  小光帶著紅色毛帽,笑的好開心,不過現在的小光卻是笑不出來,才五個月大,拉肚子拉個不停,做媽媽的看新聞才知道,兒子喝下肚的卡洛及蒂,根本不是奶粉,是一堆劣質原料,小光的媽媽越想越氣,但接下來我們華視新聞的發現,恐怕會讓小光的媽媽氣到發抖,害的小光肚子痛到哇哇大哭的奶粉,還是大剌剌的擺在藥局架上,完全沒有要下架的意思,藥局的人甚至還大力推薦,拍胸脯掛保證。但明明卡洛吉蒂早就被踢爆,是用便宜原料隨意混裝而成,大賺黑心錢。

  向藥局提起了這件事後,店員忙著撇清關係,店員口中的廠商,到底是誰,我們追到上游,來到這間大門深鎖的工廠,沒有招牌,被踢爆後,工廠裡沒有人只剩機器,但我們實際打工廠服務電話,還是有人接,詢問是否還有賣奶粉,竟然得到這樣的回答,台灣不能賣了,乾脆從大陸寄給你,規避相關刑責,真的是不管怎樣都要賺錢,這樣的黑心廠商,賣的黑心奶粉,小心可別讓你家小寶貝吃下肚,吃出問題到時候黑心廠商,是一概不負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