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7 18:58

受訪者家暴死 于美人難過自責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提醒您,家暴不得不防。華視昨天有報導,台中有個陳小姐遭到家暴前夫殺害,這位陳小姐一個多月前,才勇敢的上了于美人的節目,希望能以自己的經驗,給家暴婦女鼓勵。不過陳小姐來得及提醒別人,卻保護不了自己,聽到陳小姐過世的消息,讓于美人情緒崩潰,自責自己沒有即時拉陳小姐一把,難過到泣不成聲。

  抱著朋友,于美人哭到情緒崩潰,因為一個月前,這位陳小姐才在于美人的節目上,痛苦分享受到家暴的過程,沒想到卻慘遭殺害,讓于美人好自責。懊悔、難過,卻也喚不回陳小姐寶貴的生命,雖然受到家暴,但當時小姐真的很勇敢,還是自己親自打電話給製作單位,要求希望能上節目分享故事。

  節目上,陳小姐講到難過流下眼淚,但就希望她的故事,可以給受暴婦女正面的鼓勵。沒想到兩天前,陳小姐竟然被家暴的前夫,拿剪刀猛刺,流血過多身亡。雖然于美人表示,陳小姐早就預警,兇殘的前夫看了心情會不好,可能對她不利,但沒想到,陳小姐站出來鼓勵其他婦女,千防萬防,還是防止不了恐怖的前夫致命的攻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