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7 18:58

人肉保齡球彈飛? 貨車莽"撞"2死!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新聞一開始,來關心這起重大車禍。台南市中午一輛小貨車,疑似車速過快,失控打滑撞進一家超商,當時門口附近站著十多名名學生,巨大的瞬間撞擊力,撞飛了門口的人,造成兩人死亡,六人受傷的慘劇。有同學用手機拍下了當時可怕的一瞬間,透過畫面,一塊來看。

  中午剛下課,超商門口聚集了不少學生,因為正在下雨,所以走路的拿著雨傘,騎機車的也正穿上雨衣。突然間一瞬間,貨車衝了過來,巨大的撞擊力,把機車連人一起掃掉,放慢動作再看一次,當時鏡頭裡一共有,一二三四五六,六名學生,根本沒人注意到,後方這時衝過來一台貨車,這一撞把所有人跟車都撞飛了出去。另一個道路監視器角度,可以看到失控的小貨車,當時在車道上先失控,再瞬間打滑甩尾,用車頭逆向的角度撞上超商,當時速度之快,真的讓人來不及反應。

  回到意外現場。超商門口的盆栽車檔還有機車,散倒了一地,來不及跑的學生,連鞋子都被撞飛,當時目睹一切的店家老闆娘說,真的太可怕了。突然的意外,警方事後調查,現場一共八個人被撞,其中兩名食品系的女學生,送醫後死亡,另外六人輕傷。而肇事駕駛就是他,駕駛一臉心虛,說是下雨路面打滑,才會失控撞上超商,但是雨其實下的沒有很大,怎麼會失控打滑,是車速過快,還是他開車不專心,警方都還要再深入追查。但不管如何,這場車禍已經造成無法彌補的重大傷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