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7 18:58

密醫醫死人? 精神科醫院被搜索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一家專門看精神科的醫院,被離職的員工檢舉,違法雇用密醫,替病人開藥看病,甚至疑似藥物過量,導致一名婦人在醫院死亡,地檢署檢察官一早也兵分四路,到醫院和院長家搜索,約談相關人員。

  就是這家位在台中市的醫院,主要是治療精神疾病的患者,醫院門口還掛了台中地檢署計畫治療門診,是地檢署戒毒防治計畫的合作醫院。但卻被這名自稱已經離職的員工何先生投訴,非法雇用沒有醫生執照的醫師,還導致一名患者死亡,何先生說因為受不了醫院的做法,去年10月離職。

  他說醫院雇用這名許姓男子,在衛生署醫師的網站上,果然查不到有關於許姓男子的資料,顯然他的卻沒有領取台灣醫師執照。而檢察官一早也進到醫院內搜索,主要是要調閱病和處方籤,了解醫師開藥醫病的流程,如果真的調查屬實,這家醫院確實有雇用非法密醫從事醫療行為,不只密醫本身,雇用的院長也恐怕觸擊醫師法,最重五年有期徒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