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7 18:58

繼父長期家暴 媽媽上節目訴苦

吳昭君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婦人遇害,一雙女兒非常悲痛。女兒哭訴,媽媽長期被繼父家暴,雖然好幾次報警控告傷害,但只要繼父一道歉,媽媽就原諒他。上個月上節目,媽媽終於把心中的委屈和痛苦通通說出來。沒想到,抒發情緒後打算一刀兩斷,卻為了追討回三萬塊賠上了性命。

  戴著安全帽,雙手緊握,不發一語。他和死者是各自離婚後,在計程車排班站認識。死者一雙兒女看到他,不想叫他爸爸,也不想喊他叔叔。因為,自從媽媽和他交往之後,就過著生不如死的日子。

  每次媽媽都被打到要上醫院,好幾次勸媽媽離開。但只要繼父一道歉,媽媽又心軟。最後好不容易申請了保護令,才離婚成功。想到媽媽生前是過著多麼恐懼和害怕的生活,心痛的情緒再也壓抑不住。心疼媽媽受苦,一旁的弟弟也說媽媽一直隱忍,一直到上電視節目,才把心中的委屈和痛苦通通說出來。

  姊弟倆都為自己幫不了媽媽而自責難,因為,單親的媽媽沒有依靠,擺脫不了繼父的毆打和威脅。只是沒想到,媽媽終於放膽上節目,抒發完情緒,決定和繼父一刀兩斷,卻為了追討三萬塊而斷送性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