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20 12:00

汽油彈.瓦斯桶尋仇 意外燒死自己!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玩火自焚,彰化有個林姓男子開車到親戚家尋仇,車上載著瓦斯桶和汽油彈,企圖要開車衝撞親戚家,沒想到點燃汽油彈後,他的車子立刻起火,結果他也當場被燒死在車子裡面。

  路口監視器拍下,有部車子遠遠的開過來,一衝到民宅前的階梯就突然冒出火花,火愈燒愈大,一下子整個都是火光,車裡完全沒有人跑出來,隔沒多久,附近有個男子來查看、立刻報警,警方和消防車、救護車一趕到現場,車子已經被燒得剩下骨架,車內的駕駛沒有逃出來,活活燒死在駕駛座內。

  警方在他的後座看到一個二十公升裝的瓦斯桶,開關已經鬆脫,另外還有幾瓶被燒得焦黑的寶特瓶汽油彈,原來這個男子競選祭祀公業管理人失敗,控告同樣是親戚的當選人作弊,七年來官司不斷,昨天他又收到要開庭的傳單,一怒之下,載十多瓶保特瓶裝的汽油彈和瓦斯桶到親戚家尋仇,警方懷疑他可能要火燒車撞進民宅,和親戚同歸於盡,但一時失控將自己燒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