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03 18:58

逃出"戰區"! 滯埃158旅客返台

楊諮宜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不過,春節出國玩,還有人差點回不了家,158名前往埃及旅遊的遊客,因為政局動盪、被迫提早結束行程,在清晨搭機返國、很可惜,連金字塔都沒有看到。

  在晚上,埃及的革命廣場,全是人,突然,有人丟出手中的汽油彈,一個個火光,不停出現,還有槍聲四起。把街上的民眾,嚇得拔腳狂奔。天亮了,大馬路上,看見火燒車,軍方也出動,開著坦克車,要抓搗亂份子,被逮到的人,當場被狂扁。

  在巿區街上都是人,他們可能被攻擊,因為,從大樓頂樓,這群人,手上握著汽油彈,往下往外丟,一個個汽油彈,從天而降!埃及政局動盪,令人害怕,外交部緊急安排,二架班機,專機前往,維也納、法蘭克福,把158名台灣人,接回國!

  回到台灣,他們的心裡五味雜陳,秀出手機拍下畫面,因為,還沒看到金字塔,就先看到埃及人民暴動.到處縱火的場面。對於旅客,旅行社在入境大廳,也趕緊發送紅包,壓壓驚,讓他們同時能感受到台灣過年的歡樂氣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