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04 11:58

洗衣店太吵! 男子放火判無期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這位縱火犯真的非常冷血,三年前,他因為嫌隔壁洗衣店的洗衣機,聲音太吵了,居然丟汽油彈,造成老闆全家四人死亡,現在一審判決出來,縱火犯被判無期徒刑,可是昨天,他回到現場模擬的時候,看見家屬,不但沒有道歉,甚至還出口咒罵,讓家屬非常心痛。

  時間回到三年前的七月,這一家洗衣店在清晨遭人丟擲汽油彈,大火不但燒光了整間透天厝,就連老闆一家四口也全都葬身火場,當時只有老闆的弟弟僥倖逃出,後來警察查出丟擲汽油彈的人,居然就是住在隔壁的陳姓男子,他因為不滿洗衣店的洗衣機經常發出噪音,所以就丟汽油彈報復。

  三年後一審判決出來,陳姓男子被判無期徒刑,照片中,這是檢察官帶他再回現場模擬的畫面,當時家屬也在場,不過嫌犯不但沒有一句道歉,甚至還態度囂張跟死者母親對罵,老人家越講越傷心,就連其他親友也覺得忿忿不平,因為過去這三年來,失去親人的痛還沒平復,如今再次見到縱火嫌犯,對方居然連一點悔意都沒有,這叫家屬怎麼能甘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