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20 18:58

山寨維修網! 家電花2千修不好

連珮貝 陳華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上網找維修網站,可要看清楚囉,新北市一位黃小姐跟我們投訴,用了五年的聲寶洗衣機,排水管壞了不斷漏水,結果上網搜尋維修網站,打了電話請人來修,花了兩千塊,還是沒有修好,最後黃小姐打到聲寶總公司,才發現所謂的維修網站是假的。

  滴滴答答。洗衣機上頭的水管不停漏水,黃小姐上網搜尋維修網站要修理,付了兩千塊還是沒有修好,打到總公司才發現,上網找的維修網站,原來是假的,真的很生氣,不過其實在師傅來修理時,就覺得不對勁,收了錢卻不理人。

  我們實際上網搜尋維修網站,發現輸入聲寶維修,出現的第一個網站就是假的,連老牌子大同都有假維修網,他們共同點就是,網站做的精緻,但完全找不到公司的地址。我們打電話到這個山寨維修網,維修網承認了自己不是正牌,說明網站上最下方有註明,與國內家電製造廠商無關,但字這麼小,是要人用放大鏡看嗎,只能說下次東西壞掉的時候,可別上了這些假網站的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