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28 11:30

網拍"山寨"精品 名錶用10天就壞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提醒您,在網路上買精品真的要睜大眼睛,台中警方破獲一個網站、裡頭賣的手錶、包包都是中國的仿冒品,原價上百萬的手錶,網站只賣六千塊,不過只用10天就壞掉了,連名牌包包聞起來都有霉味。

  警方搜索仿冒精品網站大本營,大批電腦主機24小時不停運轉,業者靠架設網路平台,在網路上大賣仿冒名牌手錶和皮包,看看擺在桌上這些LV、GUCCI、香奈兒仿的幾可亂真,儘管樣貌一樣但一拿起來就散發陣陣霉味,叫人快不能呼吸。

  從網路照片根本沒辦法分辨劣質貨,這些包包都從中國大陸來還附帶了保證卡,一個賣一、二萬塊,更誇張還有這個一支要價上百萬的百達翡麗錶,網站才賣六千多塊,別以為自己撿到便宜,因為注意看這錶時針、秒針根本都不會動,買了10天就壞的手錶,你想退貨還沒得退,業者根本不理你,消費者不甘心吃悶虧氣的向警方投訴,才沒讓更多人受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