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20 18:58

國道2遊覽車追撞 37師生送醫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國道北上桃園路段發生一起遊覽車車禍事故。兩輛載著基隆聖心中學同學的遊覧車,因為沒有保持安全距離,在國道六號北上54.5公里處,和一輛自小客車發生追撞,結果造成三十五名同學,以及兩位老師受傷,所幸送醫後,都只有輕傷。

  追撞的遊覽車車頭撞凹,上下層擋風玻璃全被撞碎了,散落一地,還得靠大拖車把它拖到路邊,至於夾在中間的自小客車,半個車尾被撞爛,凹了一大塊,可以想見當時衝撞的力道相當大。還原當時現場,由於車速過快,又沒有保持安全距離,第一輛遊覽車緊急煞車,夾在中間的自小客車煞車不及,一頭撞上,而後方另一輛遊覽車,安全距離也不足,跟著撞上自小客車。

  就這樣三輛車連環追撞,當場造成遊覽車上,總共八十多位同學中,三十五位學生以及兩名老師受傷,立刻被送往桃園以及台北縣三家醫院急救。所幸都只是輕微外傷,沒有大礙,而其他幸運的同學,大夥只能暫時坐在國道旁的空地,撐著傘躲太陽。

  本來大家開開心心一趟校外教學,卻因為這一場車禍,變成了國道驚魂記。

  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