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21 12:00

酒駕巡邏撞倒人 肇事警還落跑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新竹有一個趙姓員警,酒後開車巡邏,結果、撞到一位女騎士,當時,女子摔倒在地,身體有多處挫傷,但員警在第一時間,竟然沒有停下來查看,反而駕車逃逸。

  肇事警車的後照鏡,被一層層的膠帶捆著固定,手搖後照掉下來,用手一搖就非常不穩,感覺用力一點就會掉下來,而警車車身上還有長長的擦撞痕跡,這樣的碰撞應該不會沒有感覺,警察結巴,什麼叫應該有感覺到,什麼又是一下子停不下來,這根本就是想肇事逃逸。

  目擊者作證,員警還這樣護短,就連要幫肇事員警做酒測,他還拒絕最後警方也只開了張拒測罰單,最可憐的就是這名騎機車的婦人,被撞倒後,小腿膝蓋腳嚴重挫傷一大片,想起當時車禍還餘悸猶存。

  這起車禍發生在竹北的湖口鄉民生街,當時肇事的趙姓員警酒後駕車巡邏,結果擦撞到騎機車的婦人,最遭的是竟然肇事逃逸。雖後來有回到現場,但身為人民保母知法犯法,不照顧人民也就算了還肇事逃逸,真的是給社會做了最壞的示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