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20 18:58

媽媽不要她... 5歲女童流浪街頭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基隆市一名35歲的越南媽媽,三個月前與五歲大的女兒流落街頭,被好心的男子收留,沒想到這名越籍媽媽突然不告而別,丟下年僅五歲的親生女兒,男子只好將小女童帶到派出所請求警方安置,警方目前正在尋找這名狠心拋下女兒的越南媽媽。

  凌晨四點多,這名才五歲的紅衣小女孩站在派出所裡大哭,因為二天前,她的媽媽狠心拋下她就走了,到現在一直都沒出現。半夜被這名大叔帶來報案,買了一顆包子給小女孩,彎下腰摸著她的頭,安慰她別擔心,媽媽不會真的丟下她。小女孩才五歲,連自已上廁所都還要員警帶也去,而她的媽媽怎麼捨得這樣搞失蹤,丟下她就跑。 

  小女孩的媽媽今年35歲,是一名越南籍媽媽,已經取得台灣身分證,後來因為離婚加上生病沒有錢繳房租,母女兩人流落街頭。三個月前被好心的大叔收留,想不到這名女子兩天前突然不告而別,狠心留下五歲大的女兒,好心人怎麼也找不到。無可奈何之下,只能請求警方暫時安置女童,並尋找女童母親的下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