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2 12:00

喝茫揚言自殘 揮刀砍頸嚇壞人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真的是好危險,嘉義一個男子喝到爛醉後,跟朋友發生口角,結果一時衝動,居然回家拿菜刀猛砍自己的脖子,把大家嚇壞了,員警到場後將男子強制送醫,結果他清醒後還說,他根本忘了剛剛做過什麼傻事。

  喝醉酒的男子,手拿菜刀站在家門外,他不但身體搖搖晃晃,而且拿刀的手還不時的往自己脖子砍,這個動作真的是嚇壞人了,而且不管怎麼勸,男子就是不肯放下刀子,家人只好跟趕緊跟警察求救,員警到了現場,男子甚至還邊說邊笑,恐怖的是男子邊講手上的刀還不停揮舞,為了避免傷及無辜,員警最後趁著男子一個不注意,立刻衝上前奪下他的刀子。

  好不容易才終於把喝醉的男子制伏送到醫院,不過酒醒後的他,卻根本不知道自己剛才做出了多可怕的行為,男子尷尬的說他只記得跟朋友喝酒,可能喝多了又跟朋友起了口角,結果他醉茫茫的,才會回家拿刀子要傷害自己,還好當下及時被阻止,否則後果真的不堪設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