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22 12:00

如廁被嗆聲 亂棒打死友人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有一個45歲男子,他去找朋友的兒子下象棋被拒絕了,沒想到他太生氣了,就拿著菜刀去跟朋友嗆聲,事後朋友心有不甘跑去找他算帳,居然就拿著球棒,把男子活活打死。

  涉嫌用球棒把朋友打死的劉姓男子,他回到現場模擬還一臉恍惚,似乎還不太敢相信自己打死人了,打鬥的地點一團亂,當時拿著棍棒菜刀的劉姓男子,是到這邊找老朋友報仇,洩憤之後就回家睡覺,直到被帶回警局,低著頭沉默不語的他,終於知道闖了大禍,原來被打死的被害人,是劉姓男子相識三十年的朋友。

  

  兩人是鄰居,平時都會聚在一起,被害人長期酗酒患有肝病,日前到劉姓男子家中,想要找他的兒子下棋卻被拒絕,被害人酒精作祟加上氣不過,就拿菜刀去找劉姓男子理論,還把門踹開找正在上廁所的劉姓男子怒罵,嗆聲說不怕死,事後劉姓男子認為被侮辱,帶著兒子拿菜刀和棍棒去尋仇,找到被害人之後就是一陣亂打,直到被害人倒地他才離開。沒想到重傷的被害人送醫後不治,劉姓男子後悔也來不及,自己的一時衝動就這麼打死一個多年的老朋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