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22 12:00

關雲娣下葬 夫捧牌位送她一程

黃育杰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考試院長關中的女兒關雲娣,5月4日在上海墜樓身亡,今天上午選在基隆金寶山墓園下葬,關中女婿林哲樂也出現了,他捧著妻子的牌位,要陪關雲娣走完最後一程。

  關雲娣先生林哲樂,捧著妻子關雲娣的牌位下車,立刻就有人來撐黑傘,看的出來林哲樂的表情很哀傷,平常有戴的眼鏡的他,在這天也一反常態沒有配戴。一行人把關雲娣的棺木從黑頭車上抬下來,緩緩的走進墓園,關中夫婦也一早就到了現場,已經哭到沒有眼淚的兩老神情哀傷。

  關中一身黑西裝出席,夫人張惠君也穿著全身黑色套裝,戴上墨鏡面對媒體什麼都不想多說。葬禮流程預計半小時,包括法師誦經、棺木放入墓穴及掩土等三儀式。之前林哲樂頭七沒有出現,但下葬這天他要陪著關雲娣,而深愛著女兒的關中夫婦不顧台灣習俗,白髮人不能送黑髮人的繁文縟節,決定全程參與。關雲娣在下葬這天,生命中最重要的人,全都都出席了,大家都希望她最後一程,一路好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