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8 18:58

燙死親侄兒?! 姑姑激動否認

劉世怡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新莊區驚傳一名兩歲男童遭到滾水燙傷致死,媽媽接到消息傷心痛哭。而檢警追查後,懷疑痛下毒手的就是平常照顧男童的親姑姑。但是被約談的姑姑非常激動,堅稱自己清白。我們也獨家採訪到男童的姑姑,她強調自已很愛小孩,絕對沒有拿熱水燙小孩。

  男童的媽媽被通緝,躲了好久的警察,這回不得不出面,因為兩歲的兒子被燙死了。面對鏡頭,她傷心痛哭,因為丈夫燒炭死了,兒子交給小姑照顧,最後卻是來到醫院,看到兒子全身紅通通、脫皮,宣告不治。

  究竟是誰對男童痛下毒手?檢警約談男童的姑姑,認為她涉有重嫌。男童的姑姑則是對媒體嗆聲,因為她覺得自己是被冤枉的。來到案發地點,男童的姑姑接受我們的獨家專訪。

  翻著男童兩歲時兩人玩親親的生日照片,男童姑姑反駁自己不可能虐待他。她帶著我們來到廁所,強調當天是用溫水幫小孩擦澡。並強調自己是愛小孩的,甚至,她也和小孩拍了好多藝術照。只是,現在照片上笑容燦爛的兩歲男童走了,來不及長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