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24 18:58

園長丈夫是色狼! 猥褻小二女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一家安親班傳出一起猥褻案,一名8歲女童向父母說,不願意去上學,家長覺得奇怪,追問之下才知道,原來安親班園長的丈夫,趁著接送女童的途中,將她帶到安親班附近的草叢猥褻,還要女童不得告訴任何人,誇張的是,檢警介入調查後,居然還要這名女童畫下對方的男子性器官特徵,對女童造成二度傷害。

  穿著藍色T-SHIRT的女子,帶著帽子和口罩,墨鏡底下的雙眼,其實已經因為心疼寶貝女兒,哭的又紅又腫,他是小玲的媽媽,再也忍不下去,決定出面把話全都說清楚。因為自己的寶貝女兒小玲,遭到男子猥褻,講到眼淚都掉了下來,手裡的衛生紙沾滿了眼淚,女兒小玲被嚇到每天心神不寧。而讓她惡夢連連的人就在這間安親班,而夢中的大野狼,其實是安親班園長的丈夫,安親班裡掛著小朋友的照片,站著後排的男子,就是小玲的惡夢。

  長相斯文的園長丈夫,平常在學校幫忙接送,但卻趁著接送之便,把小玲帶到草叢猥褻,媽媽知道後,趕緊報警,但受理的女警,卻要小玲畫下男子性器官的特徵,對女童造成二度傷害。離譜的是出事的安親班,終於找人回應,但卻得這的回答,一連說了好幾十次的不知道,這樣的話,如果聽在小玲更是諷刺,處理態度如此消極。無助的小玲媽媽,流眼淚流到雙腿發軟,還得要人攙扶,她一手握著的是擦眼淚的衛生紙,另一手握著的是要替女兒討公道的勇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