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27 11:30

膠帶綑綁塞小孩 家長怒告園長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怎麼會有幼稚園園長涉嫌虐待幼童呢,這間幼稚園位於新北市土城,園長因為嫌小孩太調皮,竟然拿膠帶把3歲小男童綁起來,還把他塞到狹小的縫隙裡,甚至把腳塞進小朋友的嘴巴,被家長發現後,也氣得對園長提告。

  一大清早,爸爸媽媽就牽著孩子來上課,他們想都想不到,自己的寶貝竟然會在課堂上被虐待,事情就發生在這間幼稚園,裡頭的園長因為小朋友太頑皮、經常跑來跑去,竟然拿透明膠帶把3歲的小男孩綑綁在椅子上,還把他塞到電視機後面的縫隙裡,甚至拿自己的腳去碰小男孩的臉,還要塞進他的嘴巴,還跟旁邊的老師說要試試看他會不會吃自己的腳。

  原本活潑的3歲小男孩強遭到虐待,慢慢變得表情呆滯、常常躲在桌子底下,拿椅子把自己圍起來,爸爸媽媽這才發現不對勁,做爸爸的真的好心疼,氣得對園長提出告訴,但是幼稚園卻表示不清楚當時的情況,只說事發後這名園長已經離職,但是轄區員警還是前來調查,因為這名園長雖然已經不在了,但在訴訟期間,目前還在其他幼稚園繼續任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