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25 18:58

拿命跟你拚!女攤販揚言引爆瓦斯

綜合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雲林斗六西市場,一名豬肉女攤販,酒後和隔壁攤販起口角,情緒失控,突然打開瓦斯,揚言引爆,當時市場內非常多婆婆媽媽正在買菜,大家都嚇壞了,最後是三名消防隊員,一起把女攤販扛出離開瓦斯桶,才結束一場虛驚。

  接近中午菜市場裡,好多婆婆媽媽買菜,但大家都停住腳步表情驚恐,因為前面豬肉攤女攤販,把瓦斯全部打開,揚言引爆。女攤販坐在切豬肉的抬子上,瓦斯桶就在她身邊,其他攤販也上前幫忙安撫她的情緒,講出這種話真的讓人很害怕,消防隊員不敢擔保沒有危險,決定要把她強拉出去。

  拉了又拉,女攤販使盡全身力氣反抗,最後,三個消防隊員決定合力將她抬起來,女攤販被扛出來坐在地上,消防隊員趁機關掉瓦斯解除危機。

  到底發生什麼事情,女攤販全身酒味雙頰都是紅的,她說,隔壁生魚片老闆娘把攤位的通道堵住,害她沒路可以走。覺得很生氣所以喝了酒,情緒失控才會開瓦斯,看看當時市場裡有多少人來來去去,她就因為心情不好,用這麼激烈的方式嚇壞所有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