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25 18:58

蜘蛛人上身! 大學生偷遍宿舍

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一個專門出租給大學生的宿舍,最近一連發生五起竊案,這個社區曾獲得外宿學生安全認證,門禁森嚴,為什麼這麼容易讓小偷闖入?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原來小偷是住裡面的大學生,他模仿蜘蛛人爬上爬下,連偷五間。

  監視器拍下,男大學生偷完東西後,小心的把門關上,悄悄走上樓,他知道這裡有監視器,彎著腰把臉面向牆壁,靠著這小小的圍牆通道,跨出步伐,攀到另一棟大樓,用手一拍,把監視器拍到另一個方向,就怕身份曝光,看起來非常熟悉環境,而且動作靈活,就好像是電影蜘蛛人,到處攀爬偷竊。

  男大學生以為他已經避過所有的監視器,不會被抓到,不料他進出大樓時,身上穿的這件三條斜線的衣服,正好做案時穿過,被逮個正著,原來他住在五樓,專偷五樓的左右鄰居,無辜被偷的室友,以為住在這個有安全認證的社區,就不用擔心,沒想到小偷就住在家隔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