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31 11:30

兄遭痛毆不治 弟po影片揪凶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一個陳姓男子,日前,和哥哥一起幫朋友慶生,沒想到隔壁包廂發生爭執,哥哥出面勸架,反而被八個壯漢,用球棒打成重傷,後來不幸過世,陳姓男子非常氣憤,在網路上公布當時的影片,希望網友可以幫幫忙,一起來抓兇手。

  八個穿著黑色衣服的男子,高舉著球棒往角落衝過去,站在牆腳的男子根本來不及反應,就被撞到往後退了好幾步,這群黑衣男子不只一邊叫囂,甚至還拿起手上的球棒,往對方的頭部打了好幾下,只因為兩方在KTV起了口角爭執,這群黑衣男子竟然活活打死人,被打的這名男子,躺在醫院整張臉,因為受到重擊已經扭曲變形,就連家人都快要認不出來,昏迷一個多月還是不幸走了。

  特地南下到雲林替朋友慶生,卻活活被人打死,死者的弟弟又氣又傷心,因為哥哥只是好心出面勸架,卻被打死可是兇手卻根本還沒抓到,不忍心看哥哥慘死,主動提供照片給警方,卻還是沒抓到兇手,死者的弟弟看不下去,決定PO上影片請網友幫忙,一起替哥哥抓出殺人兇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