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25 23:00

醉男被鎖屋外 騙消防員撬門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市一名男子打電話向119報案,他的女友在屋裡要自殺,要求消防隊員把門撬開,過程中還不斷大聲咆哮,最後門打開了,原來,女友不是自殺,是跟男子吵架才把門鎖住,不過整個過程出動了六七名警消人員,實在是浪費社會資源。

  報案的男子站在家門口,是他打電話給119說,擔心女友在屋裡要自殺。沒想到警消人員趕到現場,發現男子不但渾身酒味,還不斷對人咆哮。男子大呼小叫,也不讓人問基本資料,讓現場員警都快抓狂。最後門打開了,結果屋裡的女友,劈頭就是一頓罵,女友邊罵還邊哭。

  這下子大家終於搞清楚,什麼自殺根本是烏龍,原來是男子跟女友吵架,喝醉了酒又被鎖在門外,所以才打電話謊報有人要自殺。過程甚至還不斷對警消咆哮,雖然消防人員最後知道是鬧劇,但是擔心兩人發生打架危險,還不敢立刻離開。看看現場一共六七名消防隊員,都是為了這對吵架情侶出動任務,萬一如果延誤了其他的救援,實在就真的是罪過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