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29 18:58

毒犯拒捕撞加油機 警開2槍制伏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南投埔里一名毒犯,在路上遇到警方盤查,為了逃避追捕,他開車狂飆,警方一路上開了兩槍,歹徒一緊張,開車撞進加油站,還撞上洗車機,最後連人帶車卡住,才被制伏。

  加油站監視器拍下嫌犯開的轎車,從大馬路中央失控衝進來。轎車飛快的往加油站裡衝,後頭跟著來了一輛警車,接著發出兩聲槍響,加油機倒在地上,連旁邊的洗車機也被撞。原來失控衝進加油站的轎車,是一名竊車嫌犯駕駛,為了躲避警方盤查,以時速一百公里飛車逃逸,疑似速度太快,失控撞進加油站,又聽到警方開槍的聲音,緊張的亂採油門,才會撞壞加油機。

  最後撞上洗車機才卡住停下來,加油站員工都嚇壞了,因為加油機倒下來,大家很怕汽油外露會發生火警,還好電源自動關閉,沒有發生更嚴重的意外。而嫌犯的轎車,後保險桿掉落,車頭撞毀,嫌犯卡在駕駛座上動彈不得,除了販毒刑責,他還得賠償加油站四五十萬的機器損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