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29 18:58

電冰箱驚爆! 老闆維修炸斷腿

王美雅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冰箱爆炸的可怕意外。高雄一間電器行的老闆,在維修冰箱時,本來要灌冷煤,卻疑似誤灌成氧氣,結果一插電就引發爆炸。冰箱當場炸開,老闆被炸成重傷,左腳必須截肢。

  意外的現場圍起封鎖線,一片凌亂,地上看到的是一堆廢鐵和碎片,扭曲成一團的鐵片。很難想像,它原本是一台冰箱的外殼,可以想見爆炸時的威力有多大。一塊鐵片還炸飛到十多公尺遠,嚇壞了在隔壁的鄰居,大家還以為,是變電箱爆炸了。

  爆炸的地方,是在這棟透天厝的一樓。這裡是一間電器行,當時老闆正在幫朋友拿來的冰箱做維修,但疑似是把要灌進冰箱內的冷煤,誤灌成是氧氣,才會瞬間引發爆炸。68歲的張姓老闆當場被炸飛好幾公尺,右腳骨折,有吸入性的灼傷。最嚴重的是左腳必須要截肢,家屬在醫院內,焦急又難過。也沒想到,本來駕輕就熟的維修工作,竟然會因為操作不慎,導致冰箱爆炸的恐怖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