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30 18:58

橋面驚見"天坑" 卡車翻覆2人傷

綜合報導

  大陸吉林長春市出現了天坑,不過這天坑跟一般超抽地下水,形成的天坑不同,它出現在長春伊通河的橋面上,剛好一輛載鋼筋,鋼管的卡車經過,整輛車栽進去。掉到河下的汙泥裡,車上兩人受傷。

  吉林長春伊通河的大橋封橋,橋面塌了一個五公尺寬,14公尺長的大洞,再走進一看,坑下河裡的淤泥裡躺個一輛紅色的大卡車。車頭車體摔的變形,車斗內的鋼筋鋼管翻出來,大陸媒體戲劇化地形容卡車掉進坑下的過程,大陸主播,一輛大貨車跑著跑著,突然轟的一聲,咦消失了。(到那個位置)我就踩住了(剎車),(車斗先往下沈的)對啊,還有媒體活靈活現地形容說,橋面張開嘴巴、一口把大卡車吞掉了,看看橋面的斷面,這座16年前擴建的大橋,工法的確有些粗糙不紮實,但真正的原因是橋樑的載重限制是15公噸,但卡車卻載了33噸的鋼材,超重才肇事,幸好沒要人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