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7 18:58

車廂翻被甩飛! 死傷散滿山坡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小火車翻覆意外,當時列車裡擠滿了遊客。只是在深山裡沒有道路可以行駛,增加救援難度。第一時間,空勤總隊出動直機加入救援。從空拍來看,一群遊客全倒在小火車旁,救難員用擔架先把重傷遊客救出,送醫急救。

  直升機在空中盤旋,向下看,翻車的小火車旁一堆遊客,像是被甩出車外般。人數真的很多,一個個倒在地上。勉強能動的,先趕快把昏迷重傷的人送上擔架。只見被救起的遊客,臉上和手上全是鮮血,已經痛到無法說話。

  醫護員在直機上待命,先簡單替他包紮。只見這名遊客頭上腫了好大一塊,就連眼睛也受傷了,根本看不見,害怕的說不出話來。另一邊躺著一名婦人,早就陷入昏迷。還有這位太太,臉上也被撞到,眼角都出血了,一臉驚魂未定,不敢想像剛剛發生了什麼事。而縮在角落邊的這位老太太,臉上也受傷,頭上的遮陽帽也沾到血,動也不敢動。

  原本開心出遊玩阿里山,卻遇上翻車意外,老人家魂都嚇飛了。但看看底下,還有這麼多遊客。數一數,至少五十多位。救援不能等,直升機一口氣載了四名受傷遊客,來來回回,要在第一時間搶救人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