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19 12:00

帆布"勾勾纏"! 貨車翻覆駕駛傷

綜合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車上的東西如果沒有綁好就上路,真的很危險,雲林斗六上午發生一起車禍,一部小貨車因為沒有綁好帆布,開車到一半,勾到停在路邊的大貨車,結果當場翻車,駕駛自己受到輕傷。

  小貨車側翻橫倒在路中央,車上一塊帆布棚硬生生的被扯落,也跟著掉在地上,民眾看見這部小貨車開得很快,蓋在車上的帆布棚沿路晃來晃去,經過這部大貨車旁邊時,右邊帆布剛好勾到貨車的鐵架,大貨車停在路邊不動,小貨車繼續往前,卻被帆布扯住結果就翻車了。

  翻車後小貨車司機卡在駕駛座內,緊急被救出來幸好只有輕傷,就是因為自己沒有綁好帆布,行進間勾到路邊的大貨車,才會釀成車禍,沒有綁好車上的東西就上路,導致危險的情形不少,高速公路上曾經也發生有車主沒有綁好貨物,結果沿路開沿路掉,有人掉一整個櫃子,還有人載的木片像刀子一樣飛往後方,讓後面的車主嚇得半死,不但危害到別人的安全,沒有綁好帆布就開車,也可能像雲林這起車禍一樣,倒楣受傷的最後是自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