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7 18:58

"創意"不如意! 出團老是出意外...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阿里山小火車意外翻覆,車上有21名陸客,來自創意旅行社,當時帶團的台灣導遊簡丹駿,自己身受重傷,雙腿骨折。不過回想當時,眼睜睜看著團員從車上墜落橋下,卻無法挽救,心情非常低落。而創意旅行社的名字,在台灣並不陌生,因為就在去年,颱風重創蘇花公路,當時創意旅行社的陸客團,也正好經過,最後整團都失聯,到現在仍然下落不明。

  帶陸客團坐上阿里山小火車,卻經歷最慘痛的翻車意外,光華旅行社的台灣導遊簡丹駿,雙腿骨折,身受重傷,但心裡的痛更沉重。救不到任何一個團員,因為翻車意外實在太突然,車子先傾斜一邊,接著團員就一個個。從車窗掉下去,簡丹駿可怕的每一幕,都刻在他的腦海裡,他掛念的25個團員,到底在哪裡?

  不只光華旅行社拚命找人,這次在車上的,還有來自創意旅行社的21名陸客,創意打電話,旅行社人員焦急的連絡,白板上的人名,不斷的更新,說到創意旅行社,這個名字其實並不陌生,就在去年颱風重創蘇花公路,當時創意旅行社的陸客團,正好也經過,整台遊覽車完全找不到殘骸,團員也失聯,到現在都下落不明,創意的名字再次被提起,沒想到又是一起重大的旅行團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