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01 12:00

10天下手7次 鋼琴師偷遍東區百貨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有一個鋼琴老師,她平常兼差做網拍賣日系保養品,但她的商品居然是從百貨公司偷來的,短短10天,她在東區四家百貨公司連偷7次,不過準備再度下手時,被警方逮個正著。

  穿著白色衣服,背著一個大包包,她是一名鋼琴老師。正在逛百貨公司,只見她一彎腰,手一伸,竟然把一罐保養品直接塞進包包裡面,接著還假裝若無其事繼續逛,隔了幾天又換另一家,架上的每一樣化妝品跟保養品,她都不放過,裝了整整一籃,接著趁附近沒有人,一轉身迅速從安全門離開,一毛錢都沒付,就把東西直接帶回家。

  原來她平常教鋼琴,同時還在拍賣網站上賣日系保養品,她的客戶非常多,而且都覺得她態度很好,速度相當快,不過這些買家大概完全想不到,自己買到的東西通通都是贓物,因為只要一缺貨,鋼琴老師就到百貨公司裡的賣場搜刮,10天內就在東區四家大型百貨公司偷了7次。

  她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沒想到被監視器拍的一清二楚,受害店家立刻報警處理,在她又要行竊的時候被警方當場逮捕,雖然鋼琴老師強辯說,因為欠下卡債又要撫養女兒才會鋌而走險,但是想賺錢卻動歪腦筋做起無本生意,可就是為人師表最壞示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