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03 12:00

搭訕女學生性騷 捷運狼被逮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一個高中女生在捷運站遇到男子來搭訕,女生看對方很有誠意,就把電話留給他,沒想到男子天天狂打20通,甚至還在她上學途中埋伏,對她上下其手,幸好家長及時發現報警,才逮到這個捷運搭訕狼,而且警方發現,男子身上還有好多女生的手機號碼。

  一名男子站在超商門口,舉起手朝著店內大喊,站在櫃檯前的女學生轉頭看了一眼,不敢確定是在叫誰,突然這名男子走了進來直接拉起她的手就要往外走,邊走還邊摟住她的腰、對她上下其手,嚇得她傻住了也不敢大叫,原來身旁的這名男子是個大色狼,就在兩天前,這名男子還在捷運站跟她要了電話還跟蹤她回家,在公共場所大聲聊天,假裝兩人是朋友、降低戒心,卻在監視器拍不到的地方對她性騷擾,幸好這時候救星出現了,女學生的姑姑騎著機車剛好路過,還對著男子大喊你要對我姪女幹嘛,男子嚇到落荒而逃,姑姑趕緊牽著她走到警局報案。

  果然嫌犯又打電話來,說要約在捷運站吃飯,警方也偷偷埋伏當場逮捕這名大色狼,還從他的口袋裡面找到一整本手冊,上面全是女學生的電話,還有明星學校的女學生,原來受害者不只一名,這才發現他根本是個搭訕之狼,不知已經有多少女性被他狼爪欺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