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03 12:00

8旬老翁迷路6小時 老伴急瘋了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一名86歲的老先生和妻子搭公車到南門市場買東西,不過老先生不小心和妻子走散了,就這樣整整失蹤6小時,他的妻子急得報警求救,而員警就沿路調閱監視器畫面,才終於找到老先生。

  穿著黑衣黑褲,86歲的老阿公一手拿著雨傘當成柺杖,走起路來一拐拐的,一邊走一邊東張西望,這時候的他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哪裡,為了找到回家的公車站牌,找了整整6小時,他更不知道的是,妻子已經急到報警求救,警局裡81歲的老阿嬤一臉慌張、急得語無倫次,比手畫腳的跟警察說自己老伴失蹤了,員警看到阿嬤這麼著急,也跟著緊張起來,立刻拿起安全帽跟鑰匙跑出去找人。

  當時就在這裡,阿公跟阿嬤手牽手一起來逛南門市場,阿嬤要買東西怕阿公太累,就要阿公先去公車站牌等她,沒想到阿公完全搞不清楚方向、越走越遠,一路從南門市場走到了水源市場,才終於被趕來找人的員警發現了,被找到的時候,阿公不停唸著阿嬤的名字,就算他什麼都記不清楚了,還是記著老婆的交代,怎樣都要找到站牌等著老婆,最後終於在好心員警的幫忙下找到了心愛的牽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