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0 18:58

詐財美人計! 辣妹騙走翁百萬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警方今天抓到一個專用美人計騙財的女騙子,這女騙子長相相當亮眼,眼睛很像明星張韶涵,她用柔美外表詐騙老翁,得手上百萬元,聽到女騙子落網,嘉義當地民眾還紛紛湧入派出所,搶著看女騙子,到底長得有多美。

  畫面中這一個身材高窕,穿著入時的。就是被警方逮回派出所的女騙子。她大大的眼睛眨啊眨。長長的眼睫毛,搭配講究的眼妝。雖然戴著口罩,但員警說。73年次的蔡姓女騙子真的長的很亮眼,就像名星張韶涵,和港星陳慧琳。而派出所抓到超美女騙子的消息,傳遍了鄉里,好多鄉民,尤其是老先生們,都擠進派出所來看熱鬧。

  大家都好奇這個用美人計,騙人的女生,到底多漂亮。蔡姓女子就是用美色,用結婚當理由,詐騙一名蔡老先生高達91萬。畫面就是警方跟蹤女子和老先生,女子對著老先生說話時,一會兒扭腰踢腿,一會兒打情罵俏。可帶的撒嬌讓老先生,乖乖拿出現金。

  就在這時,警方上前抓人。女子漂亮的臉蛋充滿驚慌,雖然她第一時間否認騙人。但警方懷疑她用美貌,騙了不只一人。大家看仔細這張臉,如果你也是美人計的受害者,趕快到警局來指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