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13 18:58

偷"保庇"練唱!? 老翁竊樂譜被逮

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名七十多歲老翁,為了學最近很夯,藝人王彩樺唱的保庇這首歌,竟然去書店偷樂譜,不過顯然神明也不保庇小偷,老翁偷書畫面,被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,被警方逮捕。

  七十四歲的朱先生,逛書店假裝顧客在選書,其實仔細瞧,他的右手早就拿了一本樂譜。只見他走到書店角落,東看看西看看,眼看店員沒有注意他,朱先生就把好大一本樂譜,硬是塞進了胸前用外套遮蓋。他還低頭想拉拉鍊,但是拉不上去,就一臉若無其事的晃出書店。

  店員發現樂譜短少,調監視器才發現,老先生是來偷這本王彩樺當封面的樂譜。打開樂譜,老先生竟然就是為了學保庇這首歌,不想花錢買書就偷書。保庇歌很夯但是顯然,神明不保庇小偷。朱先生的影像被店家提供給警方,警察很快就抓到他。老先生還想狡辯自己是忘了付帳,沒有要偷,不過看看他偷書過程,忘了付帳為何要把書塞進外套裡,難以自圓其說的老翁,還是被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