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04 12:00

獨留孫女鎖車內 破窗救人!

王美雅 許文男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家長真的要注意,不要把小朋友單獨留在車上。高雄一名一歲半的小妹妹,阿嬤開車載她出門,後來阿嬤下車去拿東西,把小孫女留在車上,結果小孫女不小心把自己反鎖在車子裡面,就這樣受困20分鐘,後來消防隊員打破車窗,才把她救了出來。

  一歲半的劉小妹妹,把自己反鎖在這輛停在路邊的白色轎車裡,只見車外穿著黑色上衣的阿嬤,心疼孫女著急的不得了,請消防隊員幫忙開車門,怎麼也打不開只好用破壞工具打破車窗,好不容易打破車窗,消防隊員伸手進車內才打開車門鎖,這時候阿嬤趕緊鑽進車內抱出已經悶得滿頭大汗的寶貝孫女,劉小妹妹滿臉通紅一直流汗,消防隊員看了也跟著擔心,阿嬤不斷用毛巾幫小孫女擦汗,堅持不用把孫女送醫,但心裡實在很不好意思又自責。

  沒想到只是停車下來一下下拿東西,手上鑰匙被孫女搶去玩,阿嬤不以為意走出車子,結果下一秒車子就被孫女按汽車遙控鎖鎖住了,讓阿嬤好傻眼。阿嬤說沒想到自己離開車子一下下,就讓小孫女受困車內,實在也把自己嚇到了。而且當時氣溫高,真的很怕小孫女悶壞,直說再也不敢讓小孫女搶汽車鑰匙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