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02 12:00

失蹤7個月... 車禍現場發現白骨

綜合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去年十月,雲林有一個三十多歲的男子,出門上班後就失蹤了。不過,昨天警方在六輕的附近,發現草叢堆裡有一輛機車,機車下壓著一具白骨,追查發現就是失蹤七個月的男子,但到底是意外還是他殺,警方還在調查當中。

  晚上十點天色灰暗,警方路邊處理一場車禍,沒想到眼睛往旁邊草叢一瞄,看到很驚人的景象,一輛髒兮兮的摩托車,車輪下居然壓著一具白骨,由於很明顯就是人骨,警方立即在現場拉起封鎖線。

  追查車主身份發現車主是三十四的黃姓男子,而他是六輕工廠的外包商,但在去年十月就已經報失蹤,當時家屬報案說他出門上班後,就再也沒有回家,失蹤到今天已經七個月,家屬幾乎都已經放棄找他,沒想到會在警方處理車禍時,意外發現已經化做白骨的遺體,鑑識人員到場蒐集草叢堆裡,還有機車上任何可能的證物。因為遺體已經是白骨,第一時間無法判斷有沒有外傷,家屬想知道的是,男子究竟是自己騎車不小心摔到草叢裡喪命,還是遭到殺害棄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