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02 12:00

貨車防捲裝置 勾傷童削腿肉

林昱孜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有些貨車因為車斗比較高,為了防止小朋友滾入車底被輾到,在前後輛中間都會加裝防捲安全裝置,但是這個防捲裝置是鐵片組成的,也暗藏危機。一個九歲小弟弟過馬路時,就被貨車的防捲裝置勾到,結果腿部被削掉一大塊肉,讓爸爸非常心疼。

  孫爸爸提著公事包,裡頭全是他要替兒子討公道的文件,因為自己才九歲的寶貝兒子當時在路中間等著過馬路,一台行駛而過的貨車就從孫小弟的後方經過,因為距離太近,孫小弟的腳被一台高速行駛的貨車防捲裝置勾到,整個人倒在地上,膝蓋後方的肉當場被削掉一大塊,牙齒也因為倒地撞斷了四顆,事情發生到現在已經三年,但一直到現在,孫小弟想到當時的情形還是睡不好,做爸爸的好心疼,因為自己的孩子心靈嚴重受創。

  到底這貨車防捲裝置有多危險,我們拿熱狗來做實驗,輕輕一揮就整條斷裂,想像一下當時孫小弟腿就是這樣被勾住,而且還是行駛中的貨車,孫爸爸的心好痛,他認為防捲裝置有危險,氣的提出國賠但被駁回。孫爸爸說他還要繼續上訴,就怕還有下一個小朋友因此受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