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06 18:58

女子揮刀求復合 "警"急封街淨空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名女子,跟男友吵架,情緒失控,拿菜刀衝到男友家,最後還拿菜刀,跑到大馬路上晃來晃去,由於情況危急,警方罕見的封街,把路人都阻隔開,然後出動十幾名員警,採取聲東擊西法,先引開女子的注意,再趁機衝上去,把刀奪下,才解除危機。

  穿著黃上衣的女子,站在大馬路上,手裡拿著一把菜刀揮來揮去,情況危急,警方趕緊封閉道路。將所有車輛和民眾隔開,只是淨空道路後,女子卻衝向路邊一家肉粽店,還把刀子架在脖子上,不斷怒罵員警。員警看她情緒太激動,怎麼勸都勸不聽,最後決定分散她的注意力,前面的人繼續對女子講話,後面的人趁機衝上去,火速的將女子手上的刀奪下。另外三名員警,也幫忙把她的手腳都壓住,女子躺在地上還是瘋狂大叫。

  她因為和男朋友吵架鬧分手想不開,拿了菜刀就衝上大馬路,不管路人車輛來來往往,拿刀亂揮。還好員警最後使出聲東擊西的方法,才轉移她的注意力,把刀奪下,解除危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