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07 18:58

公車上拿刀亂晃 嚇壞同車乘客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坐公車碰到有人情緒不穩,拿刀劃,怎麼辦呢?南投有一名有槍砲前科的男子,拿刀子上客運車,還不斷在車上亮刀,把前座的乘客嚇得要死,乘客還沒到站,就趕快下車報警,警方沿路追蹤這部客運車,在上國道之前,將客運車攔下來,上車將這名男子制伏。

  警察一上車,就看到這名戴棒球帽墨鏡的男子,手裡拿了一把摺疊刀,這名男子拿刀子上客運車,當時車內有十幾名乘客,男子竟然拿刀子威脅一名女乘客。不能聲張,還要女乘客到指定的座位坐下,女乘客被嚇得全身發抖,又不敢大喊救命,但是被前座的男乘客發現。男乘客怕持刀男子情緒失控,靜悄悄的按鈴下車,趕快報警,警方沿路追蹤這部客運車,追了五公里遠,趕在客運車上國道六號公路之前攔下來。上車將男子手上的刀子搶過來,這名男子有槍砲毒品前科,警方懷疑他可能毒癮發作,情緒失控持刀,當場將他抓下車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