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7 11:58

牧草機"揮刀"! 騎士手臂斷了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發生牧草機割斷機車騎士手臂的意外,受傷的是一名70歲的老先生,他騎機車經過一片牧田,剛好旁邊在收割牧草,結果他的右手臂被刀片割到,骨頭都被割斷,緊急送醫進行縫合手術。

  遭到牧草機割傷的洪老先生,緊急送到醫院救治,從擔架上抬下來,推入急診室,表情非常痛苦,醫生連忙幫他照X光片,發現他的右手臂的骨頭,整個遭到切斷,斷成兩截,只剩下外皮連著,傷勢嚴重,馬上進行縫合手術。

  重回事發現場,位在彰化二林這條馬路上,旁邊是牧田,禍首就是這台牧草機,刀片銳利,高度大約100公分,當時農民割完牧草,開著牧草機要回家,一個轉彎要爬上馬路,就割到騎機車經過的老先生了,老先生痛得喊救命,農民趕緊下車察看。這台牧草機駕駛座高度,有100多公分,駕駛時有死角,農民說根本沒看到老先生,而受傷的洪老先生,幸好沒有割到動脈,目前已經脫離險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