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07 18:58

性侵小六女? 體育老師狡辯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台東驚傳體育老師性侵國小女童,一名小六女童跟著學校參加校外田徑比賽,沒想到在飯店卻被帶隊的體育老師性侵,當時女童害怕不敢反應,直到回家後,家人發現女童行徑怪怪的,追問才發現這起性侵案,雖然體育老師目前停職,接受調查,但他反駁沒有性侵,和女童只有肢體上的接觸。

  槍聲響起,比賽開始,選手們努力的跑,就是希望訓練能有成果,只是有一名小六女童,參加田徑比賽,卻讓她的一生,留下了陰影,原來是女童跟著校隊,參加校外比賽,不過卻在飯店住宿時,體育老師卻把她叫到房間裡,說是要賽前小叮嚀,女童不疑有他,獨自到老師的房間,但卻慘遭老師性侵,事後又很害怕,根本不敢說,還是比賽回家後,家人發現,女童怪怪的,都不說話,追問之下,才發現,校外比賽時,被老師性侵了,消息傳回學校,同事們都不敢相信。

  這名體育老師,有十年教書經驗,在其他老師眼中,是個認真的老師,只是被爆出性侵女童,體育老師目前停職,接受調查,不過他否認到底,說和女童,只有肢體上的接觸,不過利用學生對老師的信任,伸出魔爪,似乎已經喪失老師的資格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