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03 11:58

醉男揮刀燒炭 岸巡搶救掛彩

綜合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

同樣是為了救人,小兵挨刀受傷,花蓮一名男子酒後情緒失控,開著車到海邊要燒炭尋短,消防隊員趕往現場救人,沒想到一名岸巡人員搶時間,要把男子拉出車外,竟然被他手上的刀子給劃傷,最後救人和被救的全都被送進醫院急救。

  

岸巡人員右手臂上包了厚厚的繃帶,現在寫字都得靠左手,到底是出了什麼超級任務弄傷自己,其實全都是為了救一名企圖尋短的男子被砍傷,雖然被砍傷的岸巡人員直說沒什麼,不過當時被砍了7公分的傷口可是鮮血直流,而砍人的就是他,被送上救護車還不斷大吼大叫、情緒失控。

〔岸巡人員:衝過去抓住他,沒想到他手上有利器,要他的手抽開,就劃到自己這樣。〕

  當時這名男子就是開著車到海邊,喝得醉醺醺的他,企圖在車上燒炭尋短,消防人員趕到現場,十萬火急打破車窗救人,沒想到情緒不穩的男子,氣得拿刀亂砍亂揮,爸爸過世和老婆的感情又出了問題,男子才會想不開,還好英勇的岸巡人員把他拉出車外、救了他一命,至於岸巡人員被劃傷的手,他笑著說沒關係啦,一切還是救人要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