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4 18:58

提款撿到112萬 母女不要報酬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怎麼會有這麼誇張的補鈔員,要替提款機換鈔,竟然把112萬白花花的鈔票,遺留在提款機旁邊。還好遇到了一對好心的母女,發現牛皮紙袋裡的錢後,趕緊把錢抱去警局,事後連撿到錢的33萬的報酬都不拿,這讓銀行真的好感謝,趕緊送上了一盒水果禮盒當作謝禮。

  一對母女,匆匆忙忙走進警局,穿綠色外套的女兒,還急著把手裡的牛皮紙袋,交到警察手上,因為裡面有112萬白花花的鈔票。哪裡撿來這麼多錢,我們找到撿到錢的莊小姐,她說她和媽媽,就是在這家銀行的提款機旁,看到一個牛皮紙袋,好奇打開一看,才發現是白花花的鈔票,嚇了好大一跳。

  一整袋的錢卻沒讓莊小姐起貪念,母女倆立刻把鈔票捧進警局,警察追查才發現這112萬,竟然是糊塗的銀行行員,要替提款機補鈔,補完後剩下的鈔票卻忘了帶走,還好這次遇到好心的莊小姐拾金不昧。連30%相當於33萬元的報酬,都不肯拿,否則這個神經超大條的銀行行員,不但工作可能不保,還不知道要賺多久,才能賠得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