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8 18:58

婦鈔票沿路掉 好心警攔截歸還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一名婦人去銀行領完錢,騎著機車正要回家,渾然不知她口袋內一萬兩千元鈔票,以及兩張支票還有三本存摺沿路掉了出來,當時許多路人看到,開始當街撿錢,還好有巡邏員警經過,立刻幫忙追回現鈔,事後員警通知婦人來派出所領錢,婦人不知道自己錢掉了,還以為是詐騙集團。

  穿著灰色外套,粉紅色上衣的林姓婦人,一臉疑惑,走進派出所,她不相信自己掉了的錢,有這麼巧被警察給撿到。之前她從銀行領了一萬兩千元,沒想到騎著機車在回家的路上,身上的錢跟兩張支票三本存摺,通通沿路掉了出來。當時很多路人看到,當街開始沿路撿錢,幸好這名巡邏員警,當時就在一旁,反應非常迅速,當場攔截到八千元現金,連存摺跟支票,也一樣不差的,通通幫她撿了回來。事後警通知婦人,來派出所領錢,員警再三解釋,林姓婦人才半信半疑的來到派出所,對於自己誤會警察是詐騙集團,她也覺得不好意思。掉了的錢總算回到手上,她真的很開心,當場點了起來,也非常感謝,幫她撿錢的好心員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