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08 18:58

迷糊新娘"丟包" 10萬禮金險送人

综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彰化一位迷糊的新娘,到台中找工作、找房子,結果竟然把裝了十萬禮金的包包,丟在自助餐店,因為這是她人生最大的一筆錢,急得報警,請員警幫忙挨家挨戶的找,幸好自助餐店老闆娘,已經幫她把包包收起來,原封不動還給她。

  穿深色上衣,留著一頭長髮的女子,揹了一袋錢到自助餐店吃飯,付賬的時候她很小心護著錢包,因為這裡面有十萬塊錢,但是當她吃完飯離開的時候,卻忘了把包包帶走,雙手空空的就走出去,店裡的員工也不以為意,把客人忘了帶走的包包隨手掛到牆上,沒有人注意到牆上這個包包有十萬塊。

  直到員警找上門,老闆娘才嚇一大跳,客人把十萬塊丟在她店裡,店長嚇壞了,丟錢的女子心情更緊張,發現弄丟錢包後,急急忙忙跑進派出所,因為這十萬元,不只是她人生最大的一筆錢,還是結婚的禮金,原本拿這筆錢從彰化到台中租房子找工作,沒想到房子還沒找到,禮金就弄丟,嚇得她快哭出來了,幸好員警挨家挨戶的找,再加上好心的自助餐老闆娘幫忙,這筆錢總算原封不動找回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