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11 12:00

滿載爆竹趴趴走 貨車驚爆起火燒

潘潔瑩 張國聖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楠梓區、昨晚發生爆炸,有一輛載滿260箱爆竹煙火的貨車突然起火燃燒,不少民眾都嚇到了,警方清查現場時,發現爆竹都是合法的,不過駕駛沒有申請路權就上路,還是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。

  滿載煙火的大貨車當時就是像這樣煙火亂爆向外四處亂竄,本來附近居民還以為是哪裡在慶祝放煙火,沒想到是這輛貨車車上的煙火突然起火燃燒。還好消防隊員來得快,迅速撲滅火勢。看看大貨車整堆的紙箱不但被燒毀凹成一個大洞,還散落佈滿整個地面,地面上焦黑的物品都是易燃的爆竹煙火,難怪目擊民眾都嚇到,整輛貨車全都是危險的爆裂物。

  經過清查,這輛貨車是從苗栗載滿260箱價值10多萬的低空煙火,要送到高雄市一間廟宇。雖然煙火都有經過檢驗合格,不過駕駛沒有申請路權,擅自上路。附近居民說煙火貨車這樣趴趴走,簡直就是行動火藥庫,實在很恐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