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23 18:58

富士康大爆炸 鴻海守住百元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鴻海集團的富士康成都工廠,驚傳爆炸,今天一開盤,利空立刻反應在股價上。開盤就直接摜破百元關卡,創下23個月以來的新低,還好盤中逐步拉回,回到100元作收。

  分析師認為,這個利空對鴻海的影響並不大,主要還是受到國際盤拖累的影響!至於,股民們可不可以趁機進場?分析師說,最好先按兵不動,還要多觀察大盤走勢。

  這個爆炸,黑龍衝上了天,富士康成都廠的員工,驚慌逃出,隔了兩天,現在驚慌逃出的是股民們,富士康母公司鴻海一開盤,也是大爆炸。股價直接摜破百元大關,掉到99.5元的價位,創下23個月來的新低,甚至還下殺到97.7,還好盤中,買盤陸續進入,緩步拉回,終場回到100元的價位。

  只是大家都說逢低要進場,現在盤面亮綠燈,股民可以通行嗎,利空的殺傷力沒有想像中的重,就是因為富士康生產的IPAD2,成都廠產能只有5萬台,和深圳龍華廠200萬台比起來,只是小CASE。但是這個爆炸,卻讓市值賽跑大風吹,宏達電擠掉鴻海,站上第二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