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28 12:00

卡通風扇驚爆 電池惹的禍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知名超商新推出的集點活動,送卡通人偶轉彎風扇造型可愛,一推出就大受歡迎。新北市一名大學生好不容易集點換到一個風扇送給女友,沒想到女友吹了2小時,風扇電池竟發生爆炸,當場嚇壞女友。

  造型超級可愛,好多人都超想要的卡通人偶轉彎風扇,一推出之後大受歡迎,沒想到竟然傳出爆炸意外。20歲的王同學因為女朋友喜歡,努力的集點,整整一個禮拜終於集滿30點,還跑了3家店好不容易換到了這隻小紅,女朋友拿到以後真的是愛不釋手,沒想到才吹了2個小時,風扇卻突然爆炸,還好人沒有被炸傷。

  不過這個風扇已經變的焦黑,打開一看,原來就是三顆電池其中一顆爆炸,不但整個震開,連裡面的碳粉都通通灑了出來,王同學懷疑就是這種附贈的中國製電池出了問題,拿起這隻卡通人偶,它的腳底板就寫著正負正,超商認為正確的裝好就不會爆炸。不過怪的是,這款風扇就算電池裝錯,裝成正正正,風還是可以吹,所以這個不管電池正負極有沒有裝錯還是照樣能轉的電扇,是不是電路設計上有問題,製造廠商已經開始檢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