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12 19:00

打火機惹禍! 百萬名車燒掉了

林昱孜 張桓峪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如果您車子裡放了打火機,可要小心。新北市一名車主,準備開車回家時,發現自己的百萬名車突然起火,車子裡被燒得一片焦黑,消防隊發現,原來是一個打火機,掉在駕駛座旁,車主開車時,移動了電動座椅,因為摩擦碰撞、瞬間起火。

  車子裡被燒的一片焦黑,尤其是駕駛座的旁邊,更是被火燒到整個凹下去。而罪魁禍首就是這個快被大火熔到,只剩下一小截的打火機,前半段已經成了灰燼。當時車主不小心把打火機遺落在椅子和排檔桿之間的縫隙,而這款百萬休旅車熄火後,電動座椅就會自動歸位。但這個動作卻讓打火機因為摩擦碰撞,瞬間燃起大火。

  車主看到自己的車內裝整個被燒毀,瞬間傻眼。自己的百萬名車毀在自己的疏忽,車主很無奈。下次他再也不敢把打火機放在車上,尤其現在天氣熱,車內溫度更高,打火機只要曬兩小時就有可能膨脹爆裂,這一爆,車子毀了還不要緊,要是燒傷了人,後果又該由誰來負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